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维登集团荣获2018年度民宿经营管理劲旅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08:1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5日,由劲旅网主办的“中国劲旅奖2018”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亚洲专注于不动产运营管理的分享住宿头部企业——斯维登集团凭借强大的标准化运营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体验口碑荣获“年度民宿经营管理劲旅奖”。

  作为国内首家分享住宿企业,斯维登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寓、别墅等民宿服务运营标准化的推进和实践,率先实现了旗下品牌斯维登公寓、欢墅别墅的品牌标准化与服务运营标准化的建设,让消费者可以拥有一种新型的、安心的度假住宿选择,体验到区别于传统酒店的“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居停体验,在旅行中感受“sweet home”的甜蜜与快乐。截至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国拥有超过40000套房源、覆盖200多个目的地,随时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在斯维登集团董事长、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看来,短租民宿行业分为三个层面:第一层是流量层,诸如途家、携程等;中间一层为运营管理公司,酒店管理管理公司同属这一层;而最下层则是投资与应用服务类。而斯维登目前的主要工作重心放在中间层,即房源标准化运营管理。

  比如在运营管理方面,斯维登要求旗下所有房源实现标准化服务。如斯维登旗下别墅及公寓均带有提供标准化入住办理与接待服务流程的前厅,同时所有房源要求遵从统一的安全管理机制且使用统一的操作系统,其中包括系统结算方式、发票开取方式、房间物料洗涤的品质与要求等。

  罗军表示,碎片化的标准化服务就是将可标准化的部分标准化。“个性化的地方主要体现在产品上面,个性化的客房和门店是区别于连锁酒店的重要竞争力,用户感性体验的细节,如房间的大小格局、房间内窗户及阳台的设计、床的位置摆设、固定资产如洗衣机或床品供应商品牌等,斯维登则尽力使其个性化,以满足消费升级下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斯维登还推出会员关怀计划与安心管家等标准化服务。会员关怀计划贯穿客人住前-住中-住后全流程,提供行程提醒、接送机服务、旅游咨询导购等各类服务,为客人提供安心的旅途体验,充分体验本地化生活;此外斯维登呼叫中心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一站式咨询预订为客人的出行和入住加强了保障。安心管家服务专为业主进行异地房屋定期巡检、清洁养护等管理工作,为无心打理异地房产的业主提供独特的定制服务,成功实现“你在外,我管家”,真正聚焦业主不动产的经营和管理。罗军坦言,“标准化服务也将成为斯维登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作为一家成熟的分享住宿运营管理公司,斯维登在推动民宿管理标准化方面不遗余力,通过对房屋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和服务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为用户持续创造新价值,此次获得的劲旅奖也正是对斯维登集团运营管理实力的有力证明。

  据悉,“中国劲旅奖2018”是由劲旅网发起,劲旅研究院和劲旅智库提供大数据协同,劲旅集团鼎力支持的旅游行业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各大旅游企业极为关注并踊跃参与其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