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半球雪季到来,中文包车游令冬日境外行“恒温”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6:4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已半,北半球的旅游冬季正式拉开帷幕——许多目的地进入雪季,而这一时期将持续到次年的3-4月,每年此时,以滑雪为代表,各类冬季、雪乡旅游均受到旅行者的追捧。

  阿尔卑斯山是全球最有名的滑雪胜地。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正值滑雪的季节。瑞士境内的滑雪场最多且条件优良,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可谓天堂,在逛购巧克力、钟表等常规项目之外,滑雪也逐渐成为人们瑞士旅行的特别体验之一。位于琉森湖区的英格堡-铁力士山滑是瑞士最知名的滑雪场之一,从苏黎世机场前往只需要1.5小时,这里有82公里长的雪道,其中还包括一条落差两千米长12公里的超长道,无论是入门者还是老手,都能享受滑雪带来的快感与体验。

  除了瑞士,法国、日本、加拿大、美国、韩国都有各具特色的滑雪旅行地,滑雪之外其他丰富的“雪主题”旅行体验,也是不容错过的活动。例如,每年一月在加拿大班夫和露易丝湖滑雪场举办的冰雪节,即为在滑雪的场景下,加入各种活动和表演,融入历史、文化和冬季探险的主题。

  如若前往北海道,此时也是绝佳的泡温泉时机——富含硫化物的温泉可以极大地滋润肌肤促进代谢,而露天的温泉更有别样的滋味,可以说一半在冰川、一半在火焰,时不时还会有猴子光临,自然野趣被充分诠释。

  虽然“冬日游”趣味十足,却也因为温度的原因有着特殊性——在寒冷地区,旅行者对于交通、防寒、旅行效率的要求更高也更难达成,皇包车旅行的中文司导(司机兼导游),在“冬日游”这一主题上,一直在努力探索着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也不懈开发着更加当地化的旅行玩法。

  在日前上线的“冬日冰雪秘境”专题中,皇包车的司导针对加拿大、日本瑞士、芬兰、冰岛等众多目的地,定制了极具特色的包车之旅,在解决交通、寒冷、导览等问题的基础上,为旅行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旅行规划,让冬日游变得趣味盎然,保持26度“恒温”。

  以芬兰的“圣诞童话”线路为例,久居芬兰的华人司导,基于自己多年的经验与积累制定行程,七天旅程涵盖了芬兰的精华项目,也针对冬季的特质做出了恰合时宜的调整。

  -民俗:圣诞老人村、驯鹿雪橇、芬兰桑拿等

  -文化:ARKTIKUM科学中心等博物馆

  -滑雪:萨利色尔卡越野滑雪

  -美食:捕捞帝王蟹

  除此之外,皇包车的司导,还针对“冬日游”的主题,给出了酒店的推荐——位于希尔科内斯的冰雪酒店,每个房间都做了冰雕装饰,在里面住上一晚一定是人生难得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路线中的项目,都可以根据旅行者的需求自由增减调整,以适应各人最舒适的旅行节奏。

  事实上,“冬日游”只是皇包车旅行众多主题中的一个,全球菜市场、电影寻路、动物之旅等多种趣味横生的主题包车旅行,均可在皇包车旅行APP中预订。要将这种“非标准”化的主题旅行“标准化量产”,皇包车依托的即为全球1000+目的地超过10万名的华人司导,他们不仅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更可以从行前就为旅行者制定计划,并在旅行中灵活调整,以达到最佳的旅行体验。

  皇包车旅行相信,在旅游这个领域里,只有当供给方所提供的旅行产品更加多元、个性化,购买方的旅行需求才能真正被“激活”。“虽然我国出境游已经突破1.3亿人次、同时已然呈现迅猛的上升趋势,但深度个性的旅行目前阶段仍仅为少数人的玩法,这不仅是因为大众旅行市场缺乏“市场教育”,更多时候是因为旅行者没有看到可能的供给,并且以相对简单的方式实现购买预订。”有业内人士分析道。

  通过不断优化和“雕塑”司导体系,皇包车旅行已经能够很大程度地解决出境旅行中的“长尾需求”。而这样的布局,也不禁让人思考,“出境游”这一十分注重个人体验的休闲项目,是否本身就应早些实现“千人千面”,而到那时,我们才能够将“旅行”真正回归至“放松”的本质——国人可以跟着在当生活多年的华人完成一次次的深度境外游,真正深入、有趣、无负担,如同在当地生活般自在畅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