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作风建设全员参与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6:2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晏雯)11月13日,为持续推进“安全至上、精细规范、全员参与、重在落实”的安全文化和“质量为本,精益求精”的质量文化,华北空管局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在本月全室会上持续进行作风建设。

  在落实“三基”工作方面,科室继续加强培训。针对近期几个复杂的雷达信号故障处置案例,如10月30日太原收郑州2雷达信号、11月3日天津东丽湖雷达信号故障等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全员学习。同时针对新近处置比较棘手的故障,如赤峰热线的通报协调复杂风险,以及多套内话系统并接导致的程控热线电话故障风险,进行了全室培训。科室统计了2018年以来的各系统发生的250多起故障,并对此进行了运行态势分析,提醒值班员关注内外部运行环境对设备运行的影响。

  会上,科室全员还学习了新版的通信导航监视设备值班管理规定和工作作风指导手册,严格要求值班人员贯彻落实相关规定要求。科室21名参会人员逐一发言,总结自身工作作风的优点和不足。通过总结反省发言,大家对自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意识到了整改努力的方向。

  通信网络中心李磊副主任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他总结了大家的共性问题和认识,鼓励大家深挖钻研技术原理,提高业务水平,处理故障时“眼睛向内”,提高风险管控意识。他对近期通信网络中心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简短扼要的阐述,再次强调了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加强信息通报的工作要求,为年底的设备运行平稳顺畅做好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