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一”来了!南航新疆力保货运快、准、稳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6:1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魏娇)2018年,已经进入“双十一”的第十个年头。较之往年,今年的“双十一”蛋糕越做越大。根据近期邮政监管部门预测,今年“双十一”包裹将超过18.7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5%,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4.1亿件,比去年增长23.9%,预计“双十一”前后一周时间快件运量还会大幅攀升。

  随着这场火爆的购物狂欢的落幕,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峰考验。据统计,11月以来,搭乘南航航班从全国各地始发运往乌市货物日均100吨以上,牛羊肉、水果、蔬菜等新疆传统优势商品在“双十一”期间大放异彩,消费者对生鲜、鲜花、电子产品、海淘等货物的网购需求的大幅增长,对南航货运的服务和时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货主,让消费者们尽快收到所购买的商品,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积极备战“双十一”,一方面加强与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等电商快递企业的合作,努力缩短从卸机到入库时间,第一时间让物流公司提取到货物,尽早派送,从而让网购买家能享受到满意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在货物运输高峰期加强人员排班,预留人员作为备份提供支持,确保人员充足。各环节联动配合,全力保障“双十一”期间物流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