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站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2:4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别克扎提)作为机场服务链的重要环节---安检站,在提升民航服务质量,树立机场服务形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富蕴机场安检站为加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推出人性化服务项目。

  富蕴县处于高寒地区,现气温逐渐下降,天气转凉。考虑到旅客朋友们脚部直接接触地面会感到非常寒冷。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在安检通道地面铺设地毯。让旅客朋友们可以在短暂的旅途中得到一丝温暖、一份舒心、一份愉悦。

  富蕴机场安检站一直以来始终把安全和服务放置第一位,在保证空防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更好、更高、更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我们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断前行,希望能做到最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