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真情温暖寒冬保障旅客快速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2:3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14日下午,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践行真情服务,在零下18℃的寒冷天气中,保障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奶奶快速乘机。

  晚17时许,两位年过六旬的爷爷奶奶在家人的搀扶下进入机场候机楼,准备乘坐南航CZ6696航班前往乌鲁木齐。在值机大厅,机场地服人员看到其中一位老人行动不便,立即推来轮椅,并尽可能的提供各项便捷服务。值机员优先为旅客办理了乘机手续,派专人提供轮椅服务,安检站为旅客快速安检通关。由于机坪温度已经低至零下18℃,在旅客出登机口前,机场工作人员悉心帮老人做好保暖措施,并通过无障碍登机通道,将老人平稳推送至客梯车下方。在登上客梯车时,两名工作人员前后搀扶旅老人至客舱门,机上乘务组看到后,也上前与机场工作人员共同将旅客送进客舱,并安排好座位。

  真情服务的责任和意识已经真正的融入到了机场每个人的工作和行为习惯中,此次在保障行动不便旅客乘机过程中,机场各部门协调有序,与机组乘务实现无缝对接。机场运用最短的时间和高效贴心的服务,在寒冷的天气环境中,实现了机场里、航班上的统一服务,做到了主动服务,真正用真情温暖了寒冬里旅客的出行路,保障了旅客安全快速乘机。

搀扶率上飞机
乘务搀扶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