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1:5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雅丽)根据集团《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伊宁(那拉提)机场“119”消防宣传活动月方案》的工作安排。11月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了2018年“119”消防宣传活动。

  以“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出发点,紧紧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这一主题,伊宁(那拉提)机场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冬春火灾防控的重要抓手,着力扩大消防宣传活动的覆盖面。以伊宁机场基层员工为工作重点,在办公楼、候机楼内、收费站等处悬挂消防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候机楼、办公楼内LED显示屏宣传消防安全标语,并鼓励各部门利用部门微信积极推送消防宣传月主题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强化消防安全理念,提高消防知识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强化人员消防安全理念,达到宣传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