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全力保障入冬强降雪除冰雪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1: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雅丽 关立军 林英英)11月11日晚上开始,伊宁机场小雨转雨夹雪,至11月13日出现入冬以来首场连续两日的持续强降雪。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按照冬季除冰雪预案快速展开除冰雪工作。

  由于积雪出现道面结冰,为全力做好道面除冰雪工作,清雪队伍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清雪现场采取机械推雪、道面除冰、撒布融雪剂的方式,多次对道面路段实施清雪除冰作业。工作人员增加了对跑道、联络道、机坪的巡视检查次数,查看道面结冰、积雪、积水、湿滑情况,重点关注道面转弯处、廊桥活动区及作业保障区等重点区域,及时采取机械和人工作业相结合,改善被冰雪水污染的道面。各部门岗位人员有条不紊全力开展责任区域内的清雪除冰工作,确保责任区内无积雪现象。

  根据气象预报信息显示,伊宁未来24小时天气多云转晴,风力不大,最高温度零下3℃,最低温度零下12℃。伊宁机场除冰雪人员将密切关注降雪情况,多措并举,科学调配机械、人员,全面做好伊宁机场冬季除冰雪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