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祥航空携手深圳航空开启常旅客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0:35:26 来源:商业电讯

  自2018年11月15日起,星空联盟首家优连伙伴吉祥航空与星空联盟成员深圳航空正式开展常旅客合作。这是自2014年9月双方开展代码共享后的又一深度合作,标志着吉祥航空在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的同时,更为常旅客会员带来了一体化的优质服务体验。

  双方常旅客合作实施后,吉祥航空如意俱乐部会员可在搭乘深圳航空实际承运航班且航班代码为吉祥航空或深圳航空或中国国际航空的指定舱位时,累积吉祥航空会员积分,亦可使用吉祥航空会员积分兑换深圳航空实际承运且代码为深圳航空的奖励客票。

  作为星空联盟首家优连伙伴,吉祥航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异的全球出行选择,目前已与盟内成员中国国际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加拿大航空、新加坡航空、长荣航空、全日空、深圳航空开展了常旅客合作。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可享受优先值机服务、额外的托运行李、机场贵宾休息室享用、优先登机服务、优先行李提取服务、优先候补、快速安检通道的贵宾服务。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航空”),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开航运营,拥有近7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并已开始运行波音787宽体机,打造双机队运输体系。吉祥航空目标定位中高端公务、商务和休闲旅游市场,以上海、南京为航线网络中心,开通110多条国内及周边国家、地区定期航班;2017年年运输旅客超1600万人次。吉祥航空以HVC高价值航空承运人战略为指导,秉承“吉祥航空,如意到家”的品牌承诺,并以“温暖随行、享所未想”的全新品牌主张,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前进方向,向着打造“高价值、高效率、高情感的百年航空品牌”而不断努力,让每一程都成为梦的里程。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深航”)成立于1992年11月,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股东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全程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截止2018年10月,深航主体共拥有波音737及空客330、320、319等各类型客机189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近300条,平均每天700多个班次。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十三五”期末,深航宽、窄体机队将达到230余架,年旅客运输量达3600万人次。在未来发展中,深航将努力打造成为以深圳为主基地、航线网络覆盖亚洲及全球的大型网络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将致力于实践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当好科学发展排头兵,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