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接受挑战,勇攀高峰 ——记深航广州营业部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0:3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响应深航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倡议,推进广州营业部干部职工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于2018年11月8日,广州营业部在清远“岭南第一峰”马头山公园,组织开展攀岩拓展活动。营业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马头山的核心—石角马头石,位于广东清远市石角镇,因为形似佛家所说的“马阴藏相”,所以被称为马头石。马头山这一片总面积6.51平方公里的丹霞地貌藏在闹市无人识,特别是其中一座酷似埃及的狮身人面像的山峰更是令人称奇。这片侏罗、白垩纪露出地层中的丹霞地貌以艳丽鲜红的丹崖赤壁,拔地而起的孤峰窄脊,仪态万千的奇峰异石,巨大的岩廊洞穴和险峻的深沟峡谷与飞瀑碧湖相映成趣,总长度493米,垂直高度103米。

  登山全程2个多小时,深航同仁虽然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却情绪高涨、斗志昂扬,有几位落在队伍后面,面对漫长路程望而却步的同事,也在大家的相互加油、鼓劲中坚持下来。成功登顶后,纷纷欢呼雀跃,山顶上充满了胜利的喜悦气氛,所有的劳累似乎都烟消云散,只剩下满满的自信与自豪。

  深航同仁一起上山、一起下山、无一人掉队,不仅锻炼了大家恒久的耐心和坚强的毅力,更充分体现了广州营业部是一个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爬坡过坎、能打硬仗的坚强集体。

  这次登山活动让深航同仁体验到攻坚克难的成功喜悦,促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更让大家坚定了迎难而上、艰苦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实现广州营业部良好的团队建设垫下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