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开展“119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0: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14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紧紧围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主题,结合机场的工作特点,周密部署,精心筹划,走进旅客身边,积极开展了“119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为扎实做好“119全国消防日”宣传工作,增强机场员工和过往乘机旅客的消防安全法制观念和消防责任意识,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消防人员组成义务宣传队,将打印好的消防宣传单在候机楼内向旅客和商家发放。同时,向旅客介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防安全常识,动员旅客和商家积极监督机场消防隐患防范工作,共同促进机场消防持续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旅客关注和参与消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机场消防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切实提高机场的火灾防范和整治能力,为机场消防持续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宣传单
发宣传手册
想旅客介绍消防常识
学习消防常识
张贴标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