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坤城文化携手第八届自博会 为旅游景区开发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8-11-15 10:06:19 来源:北国网

  近日,在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声势浩荡的举办了一场自驾游盛会——第八届四川国际自驾游博览会。这一场川西自驾旅游盛会,在政府和当地人民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而成都坤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坤城文化”)作为这一次第八届自博会的主要执行方,与成都著名设计团队黑蚁文旅更是倾尽全力为其保驾护航,让川西美景泸沽湖能够被更多的人记忆在脑海中。

  众所周知,旅游景区开发、策划、运营一直是国内旅游业重点操作的内容,而坤城文化作为川西地区地区最专业的旅游景区开发执行团队,坚持以专业、规范的操作流程进行内部的监管,为广大客户提供本地化、实时化、系统化、互动化的服务。

  坤城文化的企业核心在于,以景区开发及产业投资为“先导”;以旅游策划、规划、设计为“谋划;以景区产业策划、招商及销售作“骨架”;以景区运营、管理、培训、营销、工程作“保障”。三大板块,相互支持也同时相互作用!

  坤城文化,现隶属于四川坤城机构旗下,主要团队核心成员包括:执行董事马盟、策划规划部总经理马治鸾、商业部总经理孙洪涛、商业部总监章仕汉。团队自建立以来,在景区开发方面,经过多年的发展,通过各类景区的实战开发经验,总结并提炼了一整套涵盖景区开发原则、景区开发理念、景区开发模式、景区开发主体、景区开发内容(开发和挖掘旅游资源的价值和功能、景点与风景区的具体规划与设计、提高旅游地的可进入性、建设和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旅游资源的保护与整修、人力资源开发、保护自然生态)、景区开发流程等内容的“坤城模式”。

  而在接手的案例当中,除开刚刚圆满结束的第八届四川国际自驾游博览会,坤城文化的业务更是从川内触及到了全国。

  2012年,坤城全程服务文殊院历史文化保护片区——文殊院;2014年,坤城全程服务“国酒之乡”茅台古镇,除此之外,还有遂宁市仁里古镇旅游景区产业投资、文化旅游产业策划;六盘水市盘州古城风貌整治策划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冕宁县建设村长征主题大道旅游景区策划规划;洛阳华夏第一河商业策划及招商、景区运营服务等等。

  不可否认,我国旅游景区开发在过去的25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成都坤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强势助力,无疑推动了整个四川乃至全国旅游景区开发行业的发展,让旅游变得随处可见,触手可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