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抢滩家居行业风口,志邦家居引领财富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8-11-14 12:5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新时代,大定制”为主题的志邦家居招商加盟活动已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半月有余,自10月23日起至今,其市场拓展高歌猛进,势如破竹,一路拿下10余城。据悉,这场大定制行业招商加盟暨投资运营分享旋风即将于11月15日强势登陆西南中心城市——昆明。届时,拥有20年定制行业耕耘经验的志邦家居将携多位行业大咖从行业趋势、投资运营等维度与昆明各地有志之士分享千亿大定制行业掘金之道,抢滩大风口,共赢新时代!

  志邦家居在招商加盟的工作中屡创佳绩,在前期其他城市的投资分享会上,众多意向加盟商纷纷签约,决定与其共创财富未来。我们可以从其“品牌力”“服务力”“设计力”三个维度一窥志邦家居的战略实力,解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各地精英如此信赖志邦家居。

品牌力——战略前瞻,积累品牌势能

  据行业数据预测,2018年底国内定制家居产业规模约有1500亿元,且有望在2020年达到4200亿元的规模。但目前我国定制家具的行业渗透率约为20%~30%,对比欧美发达国家60%~70%的渗透率,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在这一片市场蓝海之下,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强势的定制品牌出现。根据产业信息网的公开数据,目前几个行业龙头的整体市场份额也只占大盘的20%左右。未来谁能在剩余的将近80%的市场盘子里攫取更大的“蛋糕”,与其品牌力的影响息息相关。(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志邦家居在品牌力的建设上堪称行业先锋。根据其17年品牌年报报告,志邦家居在2017年投入上亿元广告费用,在品牌营销层面给予经销商强大的后盾支持。“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占领央视、互联网、机场、高铁等多个营销高地,媒体覆盖广度与品牌建设深度同步进行,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赞赏。

  服务力——体系完善,引领行业标准

  对于进军大定制领域的各个企业来说,行业同质化高,在产品层面的角逐已难分胜负。而服务力,是长久链接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粘合剂,也是各企业今后赢战大定制行业的软实力。甚至可以这样说,哪个企业的服务实力强,哪个企业就能一直“笑傲江湖”。志邦家居以深耕定制行业20年的专业服务经验为依托,构建起“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优质服务体系。以其连续开展20年的微笑行动为例,志邦家居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后派出数千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客户提供检修·调试·维护服务。真正做到走近每一位客户,了解每一处需求,以真诚主动和持续的服务赢得用户发自内心的赞赏。而这种持之以恒的服务建设,一方面为经销商提供了强大的运营保障,免除加盟后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也为品牌在消费者层面赢得口口相传的口碑力量,最终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商机。

  设计力——多元融合,赢占市场份额

  随着80、90后人群逐渐成消费主体,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需求日趋增长,设计能力对于定制行业的企业来说也尤显重要。为满足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志邦家居推出“设计谷”平台,提出设计领先作为2018年核心战略之一。此外,设计研发体系还为公司重新进行了系统规划,为终端提供多模块选择,快速进行设计组合,提高产品竞争力。志邦家居在设计层面不仅仅做到了在外观上引领潮流,更深刻洞察中国人的生活状态,真正做到让设计符合每一个用户家庭的实际情况,以人性化设计理念让每一个家、每一个人都“更懂生活”。有企业在设计层面的战略布局的加持,相信志邦家居的加盟商一定能在终端打动消费者、赢战市场。

  强大的品牌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先进人性化的设计能力,无一不推动着志邦家居在大定制时代高速前行,也为经销商们带来新商机、新风口。11月15日,昆明站,志邦家居期待着与你共谋“新时代,大定制”的财富之道,一起成就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