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737-8MAX机型风险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14 09: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为切实做好国航新机型B737-8MAX吐鲁番-北京航线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降低新机型保障工作的运行风险,2018年11月13日根据领导的相关要求,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开展737-8MAX机型风险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员由各部门主管担任,要求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积极做好新机型基础知识梳理、新机型风险点及应急保障预案等内容。737MAX机型翼尖小翼选装先进技术小翼,为目前最大的C类机型,存在地面设备刮碰的风险,主讲人要求机坪保障人员和特种车驾驶员要明确安全行驶路线,加强作业中的观察,确保安全距离,严格遵守红线停车试刹车和车辆设备近靠撤离路线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机场运行保障能力,为以后的737-8MAX运行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知识理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