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国际运量增长显著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18:4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胡婷 王梅玲)今年10月份,南航新疆公司运输国际货物运量近300吨,较上月增长25%。 其中乌鲁木齐至比什凯克,第比利斯航线运输异常火爆,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63%和37%。
冬季换季以来,南航新疆直飞国外15条航线,加密三条航线,分别为比什凯克,拉合尔,伊斯兰堡,并且优化5条航线,分别是莫斯科、迪拜、新西伯利亚、阿斯塔纳,胡正特,值得一提的是,10月28日起南航开通乌鲁木齐直飞曼谷航线,每周三班,分别是周一、周四、周六,起飞时间为晚上九点。
加密后的比什凯克航线每天一班,由波音787执飞,起飞时间是0815,乌鲁木齐至拉合尔,班期为每周2.4.7,起飞时间为0800,乌鲁木齐-伊斯兰堡,班期为1.3.5.6,起飞时间为0815。
南航拥有强大的航线网络与航班时刻,新疆公司充分利用国内市场的需求,加大国内中转国际,国际中转国内的运输,为了加快国际回程运输,货运部积极与国外办事处人员联系,合作开发当地特色产品,带动了当地特产的运输,如第比利斯的红酒,巴基斯坦的松子,塔吉克斯坦的樱桃,伊斯兰堡的海鲜都源源不断地来到乌鲁木齐。
习总书记在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将继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为全球提供开放合作的国际平台”。新疆与周边国际贸易往来将更加密切,乌鲁木齐政府颁布了货运补贴办法,自治区各级政府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充分调动了国际代理的积极性,国际运量一路走高,同时,机场跨境电商分拣清关中心投产,进一步助推跨境物流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