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合黑卡&新世相:这是一个集体“讲究”的时刻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15:5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复一日重复且单调的生活中,你最为“讲究”的时刻是哪一刻?

  近日,联合黑卡与新世相一起跨界合作,举办了一个“讲究时刻”的故事征集活动,猛然发现,这是一个集体“讲究”的时刻。

  下班的黄昏,给自己买束花,在和煦的微风里慢慢走回家;用蝇头小楷写一封饱含情意的书信寄给远方的朋友;又或是关上空调,寻一把漂亮的团扇让自己感受一下自然的温度。

  王小波有一句话:一个人只有今生今世是不够的,他还应当有诗意的世界。

  精致的生活不因物质的富足而丰满,而讲究,会让生活更加富有生机。在日复一日的庸常生活中,对自己花点心思,生活将会与众不同。

  而这也正是联合黑卡要带给我们的。忙碌且频繁的出差,让心灵和身体都在路上。日夜兼程、疲惫不堪成为了你的常态?NO!讲究的你一定不会让自己如此“狼狈”。

  一张联合黑卡,可以让你从折扣订票开始,告别慌乱。贵宾厅软硬适度的沙发、甜度刚刚好的点心,还有各式饮料,都为你将疲惫全部赶走。

  安静地看看书,一段轻松的独处,时间宽裕还可以有条不紊地处理事情,像在咖啡厅一样静谧的时光里,开始或结束一段旅途,让曾经的日夜兼程成为一种享受。

  一场谋划已久的旅行,却一不小心就会遍地踩坑。朋友@安安说,讲究的你需要一张联合黑卡。

  联合黑卡品牌酒店预定、优先选房特权,一线城市100+五星级酒店全年专享折扣,再也不怕思虑不周而流落街头,而且还有自助餐、健身场馆等特权体验,并可享受黑卡优惠折扣,让旅行也“讲究”。

  还有接送机以及租车、食宿、景点门票全程服务,联合黑卡打造的,是全程的“讲究”旅途,无死角、无遗漏。

  在健康备受关注的今天,健康已经上升为十分“讲究”的位置。高端体检、MSH高端医疗险、海外就医、健身美体,还有当前最为先进的健康黑科技服务,都成为了大健康领域“讲究”的标志。一张联合黑卡,让你享受黑卡折扣、资源优先享用,开启“讲究”的健康生活。

  一个处处“讲究”的人,生活总会精彩。其实,高品质的生活,高段位的过日子,只需要一张联合黑卡。

  One Card One Word,Better than Better。

  联合黑卡,生活岂止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