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邂逅芦花好时节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14:58:51 来源:中国旅游网

  芦花开,秋水白,静候伊人来。时值深秋,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千倾芦花盛开,它似花非花,似雾非雾,以最绚丽的姿态绽放,惊艳了世人。

  随着芦花的盛开,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仙子”总决赛如约而至。大赛自10月8日上线以来,先后通过腾讯客户端、爱奇艺、抖音、浙江之声、西湖之声、宁波交通广播等多平台宣传、报名,设置浙江、杭州、宁波、余慈赛区线下选拔比拼,最终20名佳丽晋级总决赛各展才艺,从T台走秀、到歌舞、朗诵、器乐表演一展“芦花仙子”风采。经角逐,朱倩玄、周璐妮、刘颖分别获本届“芦花仙子”冠、亚、季军,余婷婷获最IN芦花节、曾添以12832票获最佳人气奖、陈子萌获最佳口才奖、费雯丽获最佳形体奖、曹晨玥获最佳才艺奖。

 

  一方芦荡、一场《搜索》,成就了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爱情佳话,也赋予了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爱”的唯美意境。“芦花节”作为宁波最有“爱”的品牌节庆活动之一,为让游客更好的体验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搜索》爱情历程,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以“芦花缘 搜索爱”为主题,结合《搜索》中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爱情小屋,打造了一条全长1.1千米的“搜索”爱情游线,从自麋鹿码头到爱情屋,涉及初始聆 听、真心考验、宣誓亭、一生一世爱情屋等11个意喻“一生一世”爱情历程的小景点,让游客慢慢体会从初识、相恋、结婚,一直到白头偕老的浪漫、温馨与感动。

 

  以节为媒聚四海宾朋、借花作笔绘魅力湿地。层层叠叠的芦花,与远方的地平线连在一起,仿若一幅巨大的水墨画卷。踏上木栈道、来到风车旁、看生活水车、路过花海,和芦花相对,慢慢倾诉时光里的故事。据了解,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将持续至11月25日。芦花节期间,该公园还推出“芦花物语”游园会、“宁波杭州湾”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颁奖仪式及获奖作品展、偶遇芦花仙子等精彩赛事活动,让游客不仅能观赏芦花美景,还能参与到有趣而精彩的各种活动当中,体验到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游玩的乐趣。

 

  这个秋天,带上心爱的TA,一起相约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邂逅不一样的醉美秋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