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冬雪未歇,暖心行动然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14:2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冬天,在他的开始就走出了潇洒的一步——雪花。2018年11月12日,从候机楼放眼望去,阴暗笼罩的沉睡大地,阴霾的天空,雪花纷纷扰扰的散落在乌鲁木齐的每座房前,候机楼里熙熙攘攘的旅客们穿梭在候机大厅里,在为航班的延误与取消做着准备。

  由于冬季是雨雪天气频发的季节,雨雪天气对航班正常运行影响较大,为了确保机场进出港航班在特殊天气下得到正常安全的运转,乌鲁木齐机场对安检工作人员进行了《航班大面积延预案》作出了相应的要求,确保所有参与航班保障的安检员工熟练掌握因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大面积航班延误时,在旅客保障以及应急处置等各个工作环节中可以为机场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一场雪雾天气,并没有使安检工作人员因为航班的延误与取消而抱怨,相反,他们也在为这一系列的问题做着准备,他们及时为旅客引导,耐心为旅客解释,尽力去安抚旅客。

  每一次的指引,每一遍的解释,他们都用笑容,用心去为旅客服务着,只为了在这个寒冷而又无法正常出行的天气下,所有的旅客都能尽早的安排自己的行程,少一些奔波与抱怨,多一些谅解与欣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