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11月16日开园,携程购票享最低价格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14:0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海洋主题乐园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于11月16日正式开园。 据了解,即日起,游客可以在携程门票平台进行预约,特惠价216元,领券后再享66元优惠,价格全网最低。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总用地面积约为29.7公顷,地处长三角旅游核心目的地。公园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5大主题区,由6个大型动物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表演场、2个高科技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展示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和水上巡游等娱乐活动,为游客提供展示内容丰富、展示形式新颖、科技含量高、体验与互动性强he 表演精彩的世界级旅游产品。

  携程门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昌海洋公园首个布局在一线城市,即将经营的第9个项目,其在建设之初就有着国际水准的定位,对于上海这座国际化都市来说,将重新定义城市的新地标。而携程与海昌海洋公园的合作,目的在于集合领先的在线旅游集团资源与领先的娱乐开发运营公司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娱乐游览体验。”

  近年来,携程一直致力于打通景区服务的全流程。此次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合作,也不仅是简单的门票售卖,据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携程在海昌海洋公园设立了“景区现场服务点”,能够在游客寻求帮助时,携程服务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小到停车问路、大到入园障碍,甚至是向工作人员咨询景区内的游玩攻略,都能得到及时的回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