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参加民航中小机场气象人员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11:1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8年民航中小机场气象人员正式开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何晓燕 刘媛媛)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广汉校区举办了民航中小机场气象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50名来自全国各中小机场的预报员及相关航空公司的签派员参加。为此新疆机场集团积极组织辖区内气象人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民航为了贯彻落实《民航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要求,根据民航局开展民航专业人才培养的通知精神,结合民航中小机场岗位人才需求,加强中小机场“三基”建设,不断提升民航中小机场运行保障能力而举办的。此次培训不仅让每位民航气象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当前中国航空气象面临的现状及对未来气象工作,更深入细致的学习了航空气象预报行业标准规范,将天气雷达、数值预报有机结合运用于实际气象工作中,逐步提高预报准确率。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拓展了气象专业知识,提升了气象预报能力,为今后中小机场做好气象预报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