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开展航站楼消防监控室搬迁改造工程

http://www.cnair.com 2018-11-13 09:4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龚志勇报道)2018年11月8日,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监控室搬迁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了新航站楼和货运库消防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这标志着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监控室搬迁改造工程阶段性工作已经完成。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监控室搬迁改造工程于2018年7月24日开始施工,本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将呼和浩特机场新航站楼消防监控系统由原来的消防监控室搬迁至新航站楼运控中心,同时在运控中心安装一套旧航站楼和货运库的消防监控系统,把新航站楼运控中心作为消防主监控室,实现对新航站楼、旧航站楼和货运库消防系统的集中监控运行和管理。

  目前,本工程已完成新航站楼和货运库消防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旧航站楼消防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在2018年11月中旬即可完成全部消防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监控室搬迁改造工程完成后将大大提升呼和浩特机场的消防安全运行保障水平,不仅可对新航站楼、旧航站楼和货运库消防系统的集中监控运行和管理,实现机场消防监控运行一体化,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实现信息共享,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