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因天道面积冰 富蕴机场跑道关闭至明日15点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9: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12日,因遭遇入冬后的风吹雪天气影响,造成富蕴机场跑道道面结冰,无法满足航班起降要求。富蕴机场跑道预计关闭至11月13日下午15时整(如有变化,会及时调整变更开放时间)。

  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往富蕴机场的南方航空CZ6695航班预计起飞时间下午16时20分,富蕴机场飞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CZ6696航班预计下午18时25分起飞。本场天翔航院训练飞行待定。

  今日早8点开始,机场开始下起小雪,同时伴有4-5级大风,风吹雪天气导致机场气温迅速来到零下10℃。降雪下午14点停止,截止18点,经4个小时的持续清雪,跑道积雪已清除完成,经检查发现道面有明显结冰,由于气温整体下降至零度以下,结合气象预报情况判断,积冰无融化可能,机场认真分析后决定,跑道关闭至13日下午15点整。

  目前富蕴机场正在全力清雪除冰的工作中,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无特殊变化将按时开启跑道,并全力做好航班备降等应急保障工作。请明日前往富蕴机场乘机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由于气温较低,路面结冰严重,请做好外出保暖措施,准确掌握好出行时间。在确认航班起飞信息后,可提前两小时达到机场办理乘机或退改签手续。如有疑问,可拨打南方航空客服电话95539,进行航班信息的了解,同时也可以前往机场问询柜台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