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开展换季岗位练兵 提升安检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6:3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鑫)近日,安检站针对换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岗位练兵培训。培训中,参训人员进行了图像识别、人身检查、开箱包等实际操作演练和货运安检换季笔试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岗位业务能力,为确保第四季度安全收官奠定了坚实的基 础。

  分队长作为培训员,重点对前传岗位、人身检查岗位的各项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前传岗的标准、用语、职责等基本岗位执勤动作进行了一一讲解与示范,并强调了主动检查意识的培养和进入安全门人员意识形态识别的重要性。在培训教员系统详细的示范及讲解后,组员们进行了实际操作和训练,人身检查员对模特进行人身检查,不只是重点部位,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在反复练习中,不断强化自身对各项工作细节上的把握与处理,并对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漏补缺,完善自身业务技能,提高业务素质。

  换季岗位练兵,成为安检工作的必修课。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规范讲解和实际上岗操作,充分意识到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在第四季度的工作中,安检员们会努力让安全生产意识扎根于心,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学习, 确保安全,为切实做好四季度安全收官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