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一”,我们助您买买买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6:2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蓉)“双十一”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已制定多项措施,助您双十一买买买!

      我们帮你填满心中所有的空缺

  为了应对双十一快件的迅猛增长,货运部提前做好人员安排。在硬件设备方面,对所有检查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定检除尘与保养,防止因设备故障而影响货物检查。安检站还专门清理了备用安检通道,确保其正常使用,并安排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方便货物过检。与此同时,加大对托运人的宣传力度,让托运人更加熟悉安检相关规定,避免误操作,尽量缩短检查时间。

       积极开展安全整顿,夯实货运安检基础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货运高峰,安检站进一步夯实货运安检基础。在安检站队伍中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影响安检岗位工作的有害心理因素(思想松懈、麻痹大意等)进行排查,组织相关培训,戒除安检员自身的不良工作习惯和有害心理因素。通过对安检站全体安检员进行状况分析,有针对性的对业务水平不高或思想意识松懈的安检员进行个别谈心。同时,加大业务技能培训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提升了安检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货运部认真对待他们的诉求,以饱满的热情服务航空公司与货运代理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