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逃离剁手双十一 穿越嬉戏谷奇幻世界来脱单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6:0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消费者的购物狂欢会。距离今年的电商抢购战仅剩两天时间,大家都在魔拳擦掌想要奋战一番。但非理性的消费绝非明智之举,在今年双11的周末,预定一张常州嬉戏谷的门票,逃离“放血日”,选择用旅游来逃离剁手双11,来自游乐项目刺激的乐趣比疯狂买买买来的更酣畅淋漓。

  众所周知,常州嬉戏谷是江苏首家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的体验型乐园,共有“英雄门”、 “淘宝大街”、 “摩尔庄园”、“洛克王国”、“传奇天下”、 “迷兽大陆”、 “星际传说”、“幻想森林”及“完美水世界”九大动漫游戏主题体验区,约几十种刺激程度不同的游乐项目,包含“亚洲第一台环形过山车”及“540度零重力反转的疯狂360”,也有幸福运转、飞旋骑士、海盗船等充满童真的设施,无论小朋友、大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头所爱。

  对于动漫爱好者来说,嬉戏谷是最理想的主题乐园,它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动漫游戏的真实世界,迷兽大陆、摩尔庄园、洛克王国等主题园区都是根据游戏场景搭建而成,游客们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尤其是孩子们,能沉浸真实的动漫王国中,引发他们美好的幻想。淘宝大街也是动漫迷们最爱去的购物天堂,这里集聚了“变形金刚”、“海绵宝宝”、“Hello Kitty”、 “哆啦A梦”、“B.DUCK”、“大嘴猴”等多家世界知名商品,还有嬉戏谷自创品牌“囧囧狗”系列商品,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

  每年的双十一同样也是光棍节,当单身狗与嬉戏谷相遇的时候,这就有可能变成了情人节。没伴的游客可以主动邀请对方同游嬉戏谷,坐上象征浪漫梦幻的幸福运转,一起在高空中欣赏绝美的风景。还有寓意幸福的旋转木马,回忆着儿时的欢乐与甜美。如果还差那么一点火候,可以手牵手一起去冰雪奇境共赏北方的冰雪风光,海洋球池、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等娱乐项目都是可以增进交流的好机会。

  嬉戏谷这座神奇的梦幻王国,给你的不止是想象还要更多的真切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与无与伦比的美感,一定要来亲自体验一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