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旗开得胜!Spafax以1550万美金订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4:2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Spafax受到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航”)的邀请,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志刚与WPP旗下第十大道副总裁刘启龙,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1550万美金的机上娱乐版权合作意向书。

Spafax Airline Network LTD 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活动现场

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志刚、Spafax集团公司第十大道副总裁刘启龙

  这一成功案例也成为了Spafax航空服务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继国泰航空后,深入大中华地区,Spafax顺利成为了中国载国旗航空公司—国航的内容服务供应商,进一步扩充了全球业务版图。

  在与国航的合作开始前,Spafax所属的WPP集团就已经通过子集团Tenthavenue(第十大道集团)及旗下媒介策划公司Kinetic(凯帝珂)与国航建立了长期的媒介采购合作关系,年度订单额超千万美金。Tenthavenue更在帮助Spafax迅速在中国建立业务方面,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正式签约前,Spafax集团公司第十大道副总裁刘启龙以及Spafax客户总监区瀚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被问到未来Spafax与国航的合作,区总表示“在与国航的合作中,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作为内容服务供应商,为国航的机上娱乐系统,提供最好的西方及亚洲娱乐内容。我们的第二项任务正是与中航传媒团队紧密合作,寻找进一步改善机上乘客体验的方法;制定全面的机上娱乐内容策略,从而确保国航机队能够提供更好的综合娱乐体验。”

Spafax客户总监区瀚文,Spafax集团公司第十大道副总裁刘启龙,Spafax国航客户经理李婷乔

  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志刚曾表示“在我们看来,Spafax是全球领先的CSP,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们合作,期待Spafax为国航新飞机及全航队带来一流的娱乐体验。”

  Spafax首席执行官Niall McBain先生也曾表示“国航是市场领导者,为客户创造了独特的飞行体验,在机上娱乐方面,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国航的CSP。”

  就在进口协议的签署当日,Spafax也正式提出了“非凡之旅·乐趣随行”的国航机上娱乐板块新口号,期待从娱乐的“本心”出发,将欢乐带给机上乘客,一起“趣”旅行,共赴万米高空“非凡“之约!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联系:

  Jessica Sammut——Spafax 全球市场经理

  jessica.sammut@spafax.com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的成员。以品牌价值计算,国航是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据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估算,截至2018年6月,国航的品牌价值约为1450亿元人民币)更是航空客运、航空货运及其他航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关于中航传媒

  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中航集团旗下唯一从事文化传媒业务的公司,承担包括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中航集团的机上娱乐系统、机上网络平台、品牌管理、媒体公关管理、广告管理、全媒体平台管理、媒体合作管理、版权管理等领域的航空全媒体经营、设计、创意、策划、制作、推广、传播等业务。

  关于Spafax集团

  Spafax是Tenthavenue(第十大道集团)旗下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WPP传播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媒体销售、娱乐策划和内容营销提供商之一,Spafax最初是为了服务航空市场而成立,并持续服务于世界各地各类领先品牌,目前客户包括加拿大航空、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达美航空、阿联酋航空、汉莎航空、新加坡航空、梅赛德斯-奔驰等。Spafax集团总部设在伦敦,世界各地设有十几个办事处。https://www.spafax.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