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搭建中转桥梁 助力巴国松子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3:1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屈毅)近年来,南航新疆货运打造的空中物流通道,将大批量巴基斯坦松子中转至内地城市,为商家及消费者们更深层次的互惠互利创造了条件。

  中国市场上受热捧的“巴西松子”产自哪里?如果回答是南美洲国家巴西,那就大错特错了。这里的“巴西”其实指的并不是巴西联邦共和国,而是巴基斯坦西部。每年秋冬季节巴国的松子搭乘南航的国际航班来到乌鲁木齐,再转乘国内航班飞到内地。和国内的松子比,巴基斯坦松子的特点是粒大、皮薄,味道香甜,非常容易剥,是热销的网红小食。为了让大家品尝到新鲜优质的巴国松子,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制定了专项运输方案,从运价制定、舱位分配、快速保障等方面合理布控,设计了直达运输路线和中转运输路线,确保松子快速转运。

  数字显示,2017年南航运输松子80余吨,预计今年运量将超过100吨。巴国始发经乌鲁木齐转运的松子主要运往杭州,这一季的松子从10月19日开始运输,开始时间较往年早近一周左右。针对松子运输集中、批量大的特点,南航货运充分利用直达航班舱位。中转航班也是采取了限时转运、箱板整转和全程关注等服务保障措施,10月至今未到两周的时间,松子已运出近30吨。

  今年夏航季南航开通了乌鲁木齐至拉合尔的航线,为松子进关开辟了一条新通道。目前巴国至乌的航班已达到一周七班、每天一班,可提供20吨以上运力。南航新疆公司货运将继续搭建好中转桥梁,拓展国际货物的中转联运功能,助力“一带一路”经济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