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首推《员工安全、服务工作量化细则》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1:0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11月11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提高员工整体专业技能水平及服务规范化,首次在旅检一室推行《员工安全、服务工作量化细则》。

  《员工安全、服务工作量化细则》一方面是为了让员工在工作上有更加严明的纪律,另一方面让员工对待服务工作要同安全一般重视,更重要的是为了给安检人员树立严实的作风。此《细则》是对安检各个岗位的细化要求,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分工,加快各岗位间的协调配合提升过检率的同时保证检查严密。

  在《细则》中注明了每项工作的得分,对于工作失职情况予以扣减,对于表现出色的员工予以加分。从个人到班组,自下而上,这样一来不仅可以督促员工对本岗位加强关注还可以激励员工努力上进。奖惩分明的制度,让员工更加有责任感,增强了班组之间凝聚力,不仅有助于班组建设同时对安全检查工作更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