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我是光荣的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10:1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11月10日,乌机场安检总站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开展“我是光荣的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暨颁发(换发)新团员证活动。

 

  此次活动中全体团员共同唱了团歌,并由团组织负责人为团员颁发(换发)新团员证,活动中团员代表讲述作为团员的感想,团员代表讲到此次团日活动的现实意义不仅拉近了团员之间的距离,更是激发了广大团员的责任感,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团日活动还可以调动团员积极性。作为新的一代共青团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党的优秀助手和坚挺的后备军。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及新证颁发(换发)活动让团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共青团一员的重要性和荣誉感。深入贯彻了从严治团的要求,规范了团内纪律作风,对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