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贴心的中转摆渡车

http://www.cnair.com 2018-11-12 09:5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近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坐中转航班的旅客会发现,在隔离区中转安检通道后方会停着一辆小摆渡车,这是开通开启中转大流程后的又一便捷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航站楼自从开启中转大流程,实现跨航站中转后,尽管粘贴了很多标识,但还会有部分旅客找不到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不久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供了隔离区内部中转摆渡车服务,旅客过完中转安检后,在通道后方便可搭乘摆渡车去往相应的航站楼。

  小小举措,为出行的中转旅客提供了方便,彰显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智慧绿色的便捷服务,也大大提升了机场运行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