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宿务太平洋航空11.11大促

http://www.cnair.com 2018-11-11 10:55:08 来源:互联网

  宿务太平洋航空官网11.11大促已经打响,11月11日开抢。以下航线机票只需11.11元!2019年2月1日至 5月31日期间出行任您选。活动将持续至11月12日23:59或机票售罄为止。快来订票,让宿务太平洋航空带你飞向魅力菲律宾岛屿,来实现你的菲fun之想吧!

  宿务太平洋航空成立于1996年3月,是菲律宾航空领域的领导品牌,坚持“低价而超值”的策略,至今已经承运超过1,500,000人次。宿务太平洋航空在菲律宾国内有最多的航线,覆盖37个目的地。在中国,宿务太平洋航空有从北京、上海、广州和厦门直飞马尼拉的航班,以及从澳门、香港、台北直飞马尼拉或宿务的航班。此外,宿务太平洋航空十分注重飞行安全与环境保护。我们完全遵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的相关规定——IOSA被认为是航空行业安全的最高标准认证。另一方面,我们积极发起或配合环保行动,目前正在参与Juan Effect行动,欢迎各位乘客共同参与。最后,作为一家充满活力的航空公司,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乘客提供更愉悦的飞行体验,成就各位的「菲FUN之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