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员工与南疆务工人员共制“扫雪神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0 15:1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刁玉飞)近期,富蕴县下雪频繁,为保证航班正常,使扫雪工作更加快速,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员工与南疆务工人员共同制作除雪工具,减轻除雪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2017年8月至今,南疆务工人员已在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工作一年有余。在面对面、心连心、手握手的交流学习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一年来,南疆务工人员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与机场员工的交流越来越多,真正融入进机场这个“大家庭”中,心与心贴得更近了。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机场领导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庭”的全体成员,同吃住,同学习,同劳动,共进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