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侨城双十一福利!100元畅玩全国50+景区!不限次数!

http://www.cnair.com 2018-11-10 13:01:08 来源:网络

  十年前,“双十一”是一个人的孤单。那时的年轻人真的在过“光棍节”,孑然无人爱,挥泪买买买。

  十年后,“双十一”是亿万人的狂欢。做光棍不可怕,购物车常年满才尴尬,“双十一”的热烈程度简直不亚于春节。

  今年双十一恰逢周末,作为网瘾少年少女的你,是选择在家剁手?还是外出happy?这里有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华侨城近期举行文化旅游节并推出“100元畅游50➕景区”的花橙旅游卡,“双十一”当天即可开始使用,一边优惠畅玩,一边欢乐购物!你若要问,花橙星人都能去华侨城旗下哪些景区,请看如下攻略。

  一张卡,观山海

  来华侨城,你可自在观览山海美景。

  看山,那自然要去云南。魔幻大理城、昆明世博园、巴拉格宗雪山、丽江老君山、蓝月山谷、九乡溶洞、哈尼梯田……在云南,你总能与美景撞个满怀。百元游遍云南优质景区,这个福利各位老铁请收好!

  看海,那自然要去三亚。行至天涯海角,鹿儿也知回头。美丽的三亚鹿回头景区,正在举办帐篷节和灯光音乐节,欣赏完歌舞电音,在沙滩支起帐篷,听海而眠,星月为伴,也是别样的体验。

  一日看遍山海,那自然要去深圳东部华侨城。位居深圳海岸线的东部华侨城,是揽抱山海、摘星追月的绝佳去处。近期东部华侨城举办“山嗨度假节”,多重畅玩优惠,还有机车特技秀、山海写生等特色活动。

一张卡,知冷暖

  立冬以后,北国人民已经躲进暖气房,南国孩子们还在吃冰棍。不过到这时节,所有人心里都冒出对温暖的小渴望,比如,泡温泉。

  泰州华侨城正在举办“第九届温泉养生节”,双十一更有温泉低至一元,酒店低至9元特价活动,这便宜谁能眼睁睁放过!

  东部华侨城也推出温泉服务和一价全包度假体验,为年底繁忙的都市人解解乏、充充电。

  云南华侨城更是有名的温泉圣地,温泉水公园背山面海,坐拥阳宗海的湖光山色,是得天独厚的水上乐园,近期云南华侨城推出“温泉康养”和“休闲运动”主题活动,邀您挥杆山间高尔夫,沐浴天然温泉水,做自在山间人。

一张卡,赏霓虹

  古人有“秉烛夜游”的情趣,今人有夜游华侨城的乐趣。

  入夜时分,华侨城各大景区纷纷进入“灯光模式”。最为推荐的是深圳欢乐谷潮玩节。精心设计的霓虹灯装饰,把整个园区笼罩在迷幻微醺的气氛里。人游园中,移步换景,分不清到底是真实,还是幻境。持续数月的潮玩节即将步入尾声,“双十一”可是最后的打卡机会哟。

  不过不用遗憾,潮玩节收官就迎来了多个景区的感恩节和灯光节。比如,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将倾力打造50余组具备多种玩法的奇幻灯组,带给游客美妙神奇的视觉震撼。多地将举办高品质互动灯光秀,持续至明年新春。

  一张卡,看千古

  戏如人生,戏说千古。好戏华侨城里有。

  在成都,古色古香的安仁古镇正在上演《今时今日是安仁》的新剧目。

  这个由《国家宝藏》原创团队操刀的大型戏剧,创造性地将安仁古镇的老公馆进行“活化再利用”,运用裸眼3D和全息投影等高科技,将公馆的真实墙体与虚拟回忆融合在一起,打造了3600平方米的幻乐之城。置身其中,仿佛经历一场时光的沐浴,紧凑而舒畅。

  在深圳,军事古城、镇守山海的大鹏所城值得一游。

  在军事古镇的古香古色中,进入一场场艺术讲座、公共教育互动、沉浸式音乐表演戏剧、露天电影放映、科技互动体验等轻松的文化艺术活动,对大部分人来说,相信会是一种奇妙的感受。

  一入华侨城,可看遍四季,游览山海,感叹千古情,沉浸新科技。

  更多精彩活动,无法一一剧透,只能亲身体会。

  特别提醒各位的是,11月9日-30日,华侨城推出抖音挑战赛,上抖音跟随话题#欢乐在一起,就有机会赢得iphone xs/beats/戴森/拍立得等豪华奖品!趁着双十一,必须抖起来!

  与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同时启动的还有线上平台“花橙旅游”,

  华侨城集团更是隆重推出花橙畅游卡。

  即日起到11月11日,

  购买花橙畅游卡仅需100元,

  可以在11月11日-12月23日期间,

  不限次数畅通玩转全国50多家华侨城的各大景区,

  分布在19个省,50座城市:

  全国欢乐谷;全国麦鲁小城;全国V谷乐园

  云南;广西;海南;山西;河南;江苏;天津;江西;河北;甘肃;青海;

  是不是超级心动了?

  我反正早就下手买了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想要购买花橙卡的粉丝们,请登陆花橙旅游官方网站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