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与韩国旅行业协会(KATA)签署MOU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8:0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9日,韩亚航空与韩国旅行业协会(KATA: Korea Association of Travel Agents)’签署了MOU战略合作协议,为吸引更多访韩外国游客强强联手。韩亚航空客运部本部长文明永、韩国旅行业协会会长梁武承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韩亚航空将于11月中旬起,在韩亚航空官网(flyasiana.com)推广KATA推荐的优秀旅行产品。包含hanatour ITC、korailtravel、paradisetour、Panmunjom(DMZ)Travel Center、cosmojin等5个韩国国内知名旅行社的旅行产品。此外,韩亚航空官网于今年7月全新改版升级,已扩大至全球23个国家运营,有望将优质的旅行产品得到最大化的宣传推广效果。

  韩亚航空客运部本部长文明永表示“我相信此次与KATA的合作,将成为扩大入境游客增长的契机,也希望能成为加快推全域旅游发展的转换点。”

  此外,韩亚航空计划通过与KATA签署补充协议,推广更多的韩国优质旅行产品,推进韩国全域旅游发展,并积极宣传韩国文化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