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7: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庄艳)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推进民航实业公司员工所管辖的餐饮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把好消防安全关。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新疆站新疆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时教官为大家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部分员工、商铺的户主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时教官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随后他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并对消防器材,如防毒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等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步骤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大家学会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各种疏散逃生技能。更重要的是,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警示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