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 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6:3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孙雅丽 )11月8日,2018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库尔勒机场隆重举行。来自20个机场23支队伍92名参赛队员共同参与开幕式。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根据管理局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本次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由民航新疆管理局主办,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库尔勒机场承办。开幕式由民航管理局公安局副局长周晓虎主持,裁判员代表进行发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正做最后讲话。自活动筹备以来,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期两天,11月8日、11月9日竞赛人员需完成理论、体能、技能三项三个必考环节,一个随机抽考环节的比赛。

  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检验各机场理论实操技能实训成果,进一步激发各支线机场以实际行动全民练兵,提升支线机场消防救援能力。各参赛机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本次竞赛筹备和组织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手段加大对比武竞赛活动的宣传力度。

  此次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营造了浓厚的练兵比武氛围,为接下来的比武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