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行提示: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因跑道关闭调整飞行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6:08:23 来源:网络

  为了配合由菲律宾民航局和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牵头的重要维修工作,马尼拉国际机场(NAIA)需要关闭跑道,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和宿翱航空将根据马尼拉国际机场(NAIA)关闭跑道的情况调整飞行计划。马尼拉国际机场(NAIA)关闭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7日以及11月19至11月22日每天的0时至早上6点。

  基于此,将会取消下列航班:

  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已经通知受影响的乘客。

  通过旅行社或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预订的乘客应及时向航空公司提供他们最新的联系方式, 以便航空公司直接告之航班计划变动情况。

  如有其他疑虑,乘客可通过脸书、推特、微信、微博、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电话热线进行查询。

  不便之处,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深表歉意,亦希望所有乘客和利益相关者能理解和支持这次调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