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生产运行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集成设计评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5:3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睿)11月7日,生产运行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集成设计评审会在京召开。生产运行中心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技术小组成员、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集成团队专家和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生产运行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是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1714.1万元,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华北空管局本部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实现管理信息的有效整合,完成局本部部分应用数据向生产运行中心迁移,完成生产运行中心基础IT设施建设,同时进一步丰富管理平台模块,完善办公自动化系统及其他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功能。完善信息安全防护,满足等保要求。

  会上,评审组就网络设计与规划、机柜布局与施工、网络信息安全与等保建设、数据中心及虚拟化平台建设内容听取了中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汇报,并就网络割接、新旧系统并行方案、统一账号管理与身份认证和数据备份及容灾等核心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评审组认为《民航华北空管生产运行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深化设计方案》(系统集成部分)满足系统建设及运维需求,能够指导未来项目整体集成与实施工作,评审组一致同意项目集成部分通过评审。此次深化设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生产运行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