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奢趣户外如何做到行业领先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4:0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因此越来越多人喜欢出门旅游,来到大自然的怀抱,感受原始的风情,中国的旅游业内有着很多不良现象,让很多想要旅游的人不敢动身,对于这些,奢趣户外旅游非常的愤怒,也极力的希望可以改变这种旅游乱象,因此,他守护着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光明,将自己做到了行业领先!

  1.不像其他的户外旅游团队,我们户外旅游是采用八人左右的小包团游,由于人数不多,所以集合的时候几乎没有等人的现象,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让我们可以更加自由的玩乐!

  2.我们游玩的时间正常是在七天左右,但是在游玩的整个过程中是纯玩无购物,更没有任何其他的消费!可以这样说,您不需要带别的东西,只要带上自己,剩下的玩就行了!3.在游玩方面,我们也尽全力的为游客着想,我们提供了横穿被大雪覆盖的原始森林的安全路线,安全游玩的同时,欣赏大自然最原始的风貌,其次我们还给大家提供了大夫人都没有玩过的运动,那就是滑雪!玩累了之后,大家都要洗澡,但是我们还提供了两次长白山的温泉服务!大雪天里的温泉,冰火两重天,这种感觉真的是绝妙!如果有任何违反的话,我们可以直接赔偿每个人2000块钱!这就是我们的底气!也因为我们全心全意的为游客考虑,敢于保证我们的服务,才使我们成为业内领先!还犹豫什么,赶紧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