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展职业分享活动 助力边远地区学生职业启蒙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3:4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11月9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李昕悦)

  11月8日晚间,天津航空联合公益组织途梦教育开展首期在线职业分享活动。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开篇,天航选派“青年文明号”资深乘务员李丹丹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与云南大理云龙民族中学七、八年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从事空乘这一职业的心路历程。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孩子们的梦想不因眼界而受限,是此次开展这一系列活动的初衷,后续天航还将为孩子们呈现关于飞行员、安全员、签派员、地面服务人员等民航从业者的职业故事,让边远地区学生了解更多民航知识,开拓孩子们的眼界,为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在职业分享课堂上,李丹丹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空乘的经历,介绍了空乘这一职业的历史起源与发展前景,还鼓励大家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内涵,“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自感千难万难”。同学们认真倾听李丹丹老师的讲述,积极踊跃的参与互动、向老师提问,对于空乘这一职业的了解更深入了几分。

图一 线上职业分享课程进行中

图二 云南大理云龙民族中学的同学认真倾听分享

图三 云南大理云龙民族中学的同学和分享人互动

  据悉,“职业分享人”活动是由途梦教育发起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关注乡村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让“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不因为眼界而受到局限”。同时,天津航空始终关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曾开展为期三年的“助梦展翅”公益活动,通过产业链上的通力合作,让边远地区准大学生的求学之路不再艰难。在互联网技术的助力下,天津航空携手途梦教育,通过线上面对面直播的手段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尤其是企业资源、媒体资源,给边远地区学生们带来职业内容的讲授与分享,尝试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实现“精准教育扶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