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航班间隙开展巡场道长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3: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白璐 苏晓丽)自10月28日冬季航班时刻换季以来,那拉提机场无早班,每日仅一个航班。为进一步巩固那拉提机场消防培训基地建设,确保那拉提机场专兼职消防员在航班间隙能够扎实学好消防知识,提高个人体能素质。

  那拉提机场每周二、四,组织全体员工利用航班间隙开展巡场道长跑活动,强身健体。长跑活动进行过程中,还对机场巡场道的FOD进行捡拾 ,有效改善了跑道及飞行区工作区域的环境。通过越野长跑活动,有效提高专兼职消防员体能,提高了应急救援的出动能力,为机场安全工作打牢基础。

那拉提机场员工巡场道上跑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