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受邀出席首届中国“一带一路”旅行社行业资源整合与营销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1:2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1月8日,首届中国“一带一路”旅行社行业资源整合与营销峰会论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启幕,论坛由宁夏旅游投资集团主办,西美国际旅游集团承办,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银川立达深航国际酒店协办。

  会议现场,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旅行社行业嘉宾共聚银川,围绕着“一带一路”战略下旅行社行业如何进行资源整合与营销展开了系列交流。

  旅游产业价值回归

  品质旅游点亮行业未来

  自2015年国家确定“丝绸之旅旅游年”,“一带一路”战略便成为西部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如何挖掘行业新的增长点,让古老的丝绸之路重新焕发勃勃生机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休闲度假游、个性定制游是未来旅游的发展趋势。游客也更加注重旅游品质和舒适度。宁夏青甘作为丝绸之旅上的明珠,在拥抱互联网的同时,需要在旅游要素整合、营销创新上提高竞争力。”西美集团执行总裁张道利认为,2018年将成为中国旅游发展的品质之年,需从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用匠心精神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极致体验将成为重点,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正在到来。

  汇集旅行社行业精英智囊

  探索行业蛰伏期的求变创新之路

  会上,来自自驾、房车、研学等细分行业的实战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与大家探讨产品设计和服务资源整合方式方法,以及大西北如何打造特色产品、扩大游客流量等迫切问题。

  欣欣旅游旅企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洪志杰也受邀出席并做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旅行社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和运营》的主题分享。洪志杰表示,移动互联时代,用户的时间花在哪儿,旅行社的生意就在哪儿;生意在哪儿,旅行社管理的着力点就要放在哪儿。“旅行社要做的,就是借助移动创造机会,通过互联重塑业务。作为开放性服务平台,欣欣汇集近14万旅行社同行,我们愿意发挥自身的影响力,惠及并影响更多的旅游企业及从业者。”

  作为专业的目的地全域旅游运营商,欣欣旅游旗下的旅企服务事业部一直负责深耕旅游企业信息化这个领域,提供的服务涵盖从营销推广、签约收客、同业协作、服务监管、数据分析等整个运营管理链条,帮助旅游企业实现移动分销、在线签约收客、高效链接协作、管控服务及科学经营决策等,抢占移动互联高地。

  据悉,一带一路旅行社行业资源整合与营销峰会论坛,致力于促进西北旅游的健康发展,未来将于每年在西北定期召开,让业界的智慧共同推动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价值回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