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改革开放40年 旅客入会电子化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1:2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邱云景)四十年,可以让蹒跚学步的幼儿成为国之栋梁;四十年,可以使奔流的大河冲荡出广袤平原;四十年,可以使中国实现腾飞的愿望;四十年,可以让南航会员入会逐步电子化。

  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从农村到城市、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的大门从沿海到沿边,从东部到中西部,循序打开,全方位推进,作为央企,南航会员数量也迅速发展,截至2017年底,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超过3400万,并以里程累积机会最多、增值最快而持续增长。

  上世纪90年代初,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前身——新疆航空主要使用纸质申请表,申请表入会可通过客舱部、地服部、市场部联动发展会员,旅客不仅在值机、中转可以收到纸质申请表,当旅客登机后,在客舱内美妙的音乐中依然可以填写申请表,市场部T3航站楼明珠柜台也可以填写入会申请表,纸质申请表还需要客舱、地服工作人员进行回收,最终统一送回市场部完成旅客信息录入。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纸质申请表显现出一些弊端。扫描二维码入会越来越普遍,二维码摆放在明珠柜台,当旅客办理业务时,可以通过手机扫一扫入会,方便快捷。客舱部与地服部也逐渐通过扫描二维码入会代替纸质申请表入会。这样不仅能够保证旅客信息的准确性,还提高了会员发展量,从而避免了因旅客填写申请表信息字迹不清、重复入会带来的额外工作量,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互联网模式越来越普遍,办理各项业务越来越智能化。四十年,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民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今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的国家、社会、企业节节高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