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完成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修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1:0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集团纪委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推动公司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2018年11月2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完成了《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修订工作。

  据了解,本次 《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修订历时两个月,手册以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为目标,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住人、财、物、项目管理等权力运行的关键岗位,从公司13项主要业务的27个关键环节中,共绘制27个流程图,排查出61个廉政风险点,制定61条防控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