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纪委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1:0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民航实业公司纪委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竟赛。机关、热力维修服务部、物业管理部、旅客运输服务部、保洁花卉联合党支部5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分为笔试测试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涵盖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笔试测试阶段在11月5日开展,以个人为单位闭卷理论测试展开角逐、排名。现场竞赛阶段,现场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在紧张激烈的竞赛现场,各参赛队选手团结合作,谨慎答题。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支部代表队力拔头筹,获得比赛集体一等奖,比赛中还穿插了党纪知识观众竞答环节。

  通过开展“党纪印我心”竞赛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把知识和教育融为一体,让党员干部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在公司上下营造了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