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开展员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22:1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8年度初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开展。为提高员工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2018年11月7日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各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普及自救互救、应急避险等知识技能的培训。

  培训环节主要有: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和创伤救护。培训大致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在初步讲解理论知识和介绍实例后,现场有专业的急救医护人员运用仿真人体对照教学像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三角巾绷带包扎等紧急救护技术,可以让员工对急救知识的了解更清晰直观易懂。在现场实践环节,培训老师充分利用医学人体专业模具引导参训人员积极操作,并结合所有培训科目,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一对一的模拟实践操作,对学员动作要领逐个进行指点、纠正,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通过互动参与式操作、手把手指导,使参与培训的人员掌握了最基本的外伤救护四项技术及现场心肺复苏术。

  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们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机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强化了应急队伍建设,对做好机场的应急救援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