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16:4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雅丽 克西达拉)11月7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全体职工在候机楼内举行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伊宁(那拉提)机场所辖区域冬季火灾防控能力,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伊那机场紧密结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举行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伊宁机场副总经理高晓兵就消防宣传月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职工积极运用微信、QQ等社交平台进行消防宣传,消防护卫部深入开展消防火灾隐患活动,各部门认真抓好消防宣传月活动的落实,督促整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夯实全员消防安全基础,提高消防知识宣传力度,确保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此次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营造了良好的消防舆论宣传氛围,为防控火灾事故筑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