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净空管理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16:1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净空管理知识培训,全力保障机场冬季净空安全。

  培训中,机场运行保障部就净空管理知识主要对本机场净空保护区障碍物限制面的组成、高度要求以及技术标准进行讲解。其次,对如何判断飞行区内高杆灯、机场周边通信塔、烟囱等建筑物是否超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说明。就机场净空管理,对升空物体的控制、电磁干扰的控制、鸟害控制等影响机场净空的主要因素,通过具体的案例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其中,主要对鸟击航空器危害、本场生态环境情况、驱鸟工作和鸟击防范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富蕴机场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工作,营造了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提高了净空管理业理论知识水平,推动了机场净空管理及鸟击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

培训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