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公司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15: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上海,中国—在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期间,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称“卡塔尔航空”)成为全场焦点,其展出的一系列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备受参展者们的关注。不仅可以在300平方米的互动展台上体验屡获殊荣的Qsuite商务舱座椅,见证其卓越的货运服务,还可以了解卡塔尔航空旗下公司“Discover Qatar”的旅游产品以及在卡塔尔旅游业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作用。

  卡塔尔驻华大使Sultan bin Salmeen Al Mansouri阁下和卡塔尔国家工商部副部长Sultan Bin Rashid Al Khater阁下,于11月7日(星期三)到访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并参观了卡塔尔航空的互动展台,体验其极具创新变革性的商务舱座椅Qsuite。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国际机构作为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旨在开辟新的渠道,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

  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展出其屡获殊荣的标志性4座合并Qsuite商务舱座椅。Qsuite拥有业内首款商务舱双人床配置,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可容纳4人的私人专属空间。此外,世界第二大货运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货运,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子公司“Discover Qatar”也参加了此次进博会,推广并展示其卓越的服务和近年所取得的成就。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卡塔尔航空长期以来与中国保持着紧密的经贸联系。恰逢进博会召开期间,卡塔尔航空迎来了在华开航1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自2003年10月首架航班从上海飞往多哈后, 卡塔尔航空就始终坚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不仅持续增长在中国的货航服务,运送乘客往来于大中华区的7个重要门户城市,同时,将我们的创新专利机舱产品Qsuite首先在上海航线投入使用,使乘客拥有最优的飞行体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卡塔尔航空提供更多参与主要贸易市场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我们与中国市场现有的合作。同时,通过参加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更加巩固了我们在中国的影响力。”

  2003年10月,卡塔尔航空开通了飞往上海的首个中国航班,于2018年10月迎来了其在华开航15周年。 目前,卡塔尔航空每周有45个航班飞往大中华地区的7个门户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重庆,成都和香港。2018年5月,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Qsuite商务舱座椅于上海航线首次亮相,并将于2018年12月开始服务其北京航线的乘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