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行甚高频传输设备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08 15:0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黄海兴、韩巍)为进一步提高空管技术人员甚高频传输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华北空管甚高频设备更新和第二地面传输路由项目的开展,11月1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维修中心与相关厂商就甚高频传输设备、业务保护机理、网管监控和长划保护的新技术进行了技术交流。

  这空管与厂商间的技术交流会,既是一次专业技术交流,又是一次设备使用维护的经验交流会,是解决未来甚高频传输设备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的需求解决方案会。

  会上,空管人员分别就近期甚高频传输设备的机房工作环境、硬件故障、频率干扰、未来业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空管甚高频系统技术需求。厂商人员围绕各自设备,从设计原理、产品工艺、板卡保护、链路保护、电源保护、长划抑制等方面分别做了介绍。特别针对BAYLY PCM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进行了改进研发。最后,双方从机房资源、中继资源、设备性能出发,对西山甚高频传输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下步实施的可行性方案。

  交流结束后,有线通信室人员与厂商人员又对首都机场航管楼二层综合机房、北京区管中心一层机房进行了现场勘查,确定了新设备安装位置、电源使用、配线资源等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